Ycw的指甲刀

【盗笔bg】一起去拍婚纱照吧

瓶/邪/胖/黑/花  有ooc 没什么经验写这个,写的不好,有不对的地方多多包涵啦~

  

最近闲来无事,刷到了几个广告都是介绍婚纱照的,于是你有一点点的心动啦~

  

    小哥

  

 一想到在一起那么久,小哥在家里休息的很好,被你养的白白嫩嫩的。但是话不太多,看起来闷闷的,你怕他孤单就想着带着他出门。


  “小哥,咱们一起去拍婚纱照吧”站在门店门口你先斩后奏,怕他不答应。


“好” 没你想的那么波折坎坷,小哥一下就答应了,各种氛围灯打在你们脸上身上,两个人在一起温馨又般配。

  你有些怕小哥不习惯,于是就只拍了两套,把剩下的都退了,你看着图册上的模特有些可惜和遗憾,正要去化妆室卸妆带着小哥回家。


店员突然敲了敲化妆室的门,“女士,请问是您还有几套没有拍完吗?”你有些疑惑,店员拿了订单“是张先生定的,是你先生吧。”


你看着右下角的签名,好吧的确是张先生,按下心中的惊喜扭头又进了换衣间。打开门就看见小哥换好衣服早就在等你了。


事后你追着小哥问为什么干这个,他别别扭扭地说


“你很好看,很开心,我很喜欢。”


  “ .........而且你也很喜欢我那样。”



  

  

     下午你在铺子里闲着没事翻了翻账本,吴山居这几个月赚了不少钱。上午清闲,你躺着吴邪的腿上“你说咱们两个一起去拍婚纱照怎么样?好不好呀,好不好呀~~”


他抓住你作乱的手“行行行,都满足你,别闹腾了。”


想不到吴邪平时看起来有点随便,换上衣服倒是人模狗样,妥妥当当是个清新脱俗的小郎君。拍了几套你还是觉得不过瘾,衣服都没换又坐沙发上选别的样式。


“媳妇笑一笑”咔嚓一声你就看见他举着相机,正在拍着你呢,你又摆了几个姿势。


“好啦好啦,关大摄影师,别光拍我了,咱们两个要一起才好。”


“对对对,咱们两个一起才好。”

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胖胖

  

  “喂,媳妇看啥呢?你胖爷叫你都没听见呐~ ”胖胖刚刚从厨房里端出热气腾腾的饭菜。


 你恋恋不舍地放下手机,到厨房洗了碗筷准备吃饭,但是吃饭的时候却心不在焉。


 “怎么回事儿啊,是不是病了,怎么吃饭都不香了啊我看看。”说着胖胖就要伸手去贴你的头。


 你顺从地凑上去,在胖胖的手掌上蹭了蹭,“我们一起去拍婚纱照吧。”


胖胖用手在自己额头上摸了摸“你说真的! 这我可得好好捯饬捯饬自己。”


 “两位可以靠近一点,笑的甜蜜点哦。 ”


 拍了几套之后,胖胖呼出一大口气“呼,可勒死胖爷我了。”你有些心疼,拿起包就要带胖胖回家。


  “你胖爷我风流倜傥潇洒不羁,这个再拍个几套都不是问题。”


  “以后胖爷我每年都带你拍一套。”



    筋疲力尽之后,“瞎子,我们去拍婚纱照吧。”听到这个他翻个身撑在你的上面。


“小祖宗又想到了什么呐。”你没说话眼睛亮晶晶地盯着他。


 “说真的? 那现在就去吧。 ”正要拉你起身,你窝在被子里累极了,“不不不! 咱们还是改天吧好不好。”


 带着墨镜照片里的瞎子又酷又神秘,矜贵的很,你们两个人在一起简直就是佳偶天成。看的旁边的小情侣羡慕极了。



“黑爷我遗世而独立,还不是栽在你这滩水泥里了,一陷进去就出不来了。”




  “在看什么呢。”小花我们去拍婚纱照好不好啊,“怎么突然想起这个了。”你坐在花儿腿上。


  花爷刚想拿起手机发信息,转念一想又放下了。

“夫人等我几天。”你以为他公司有什么事忙,于是就没有再提这个。


几天之后你接到了电话,说是解先生预订的服务,接着就要一大群人进来给你化妆选衣服。


你沉浸在惊喜里有点反应不过来,小花从楼下上来催着你去换衣服,比平时西装笔挺昳丽俊朗的样子更加浪漫。


“夫人自然是值得最好的。”



“咱们公司确实有必要拓展一下这方面的业务了。”

 


  

  试问谁会拒绝和自己爱的人一起拍一套婚纱照呢~


 或许有没有人想看小年轻们呢,可以催一催我嘻嘻嘻

  

  多多评论嘛~~~~~

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18)

热度(302)

  1.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